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逃费闯杆未果 称遭公路收费站人员围殴(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03日00:22
轿车车身多处凹陷并留有脚印 本组图片 记者 施忠威 摄
事发收费站

  4月1日16时,在榆陶公路五棵树收费站,一名轿车司机准备闯杆逃费时,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下。逃费司机称,收费站工作人员说他撞了人,六七个人对他围殴,并踹坏了他的车。

  想逃费被收费站人员拦住

  2日上午,记者在榆树市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修海成。

  1日下午,家住德惠市松花江镇初家坨子村的修海成开车从德惠市出发,准备去榆树市五棵树镇吃饭,车上还拉着他的4个朋友。16时左右,车辆行驶到榆陶公路五棵树收费站时,修海成看到前方有一辆车正在交费,他便开车绕到前车的右侧,准备逃费过去。就在修海成准备逃费时,他看到自己的前方出现一名穿着制服的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住了他的车。“我怕撞到人,就赶紧往左打舵、踩刹车,车子继续往前走了一两米远,才停了下来。”

  司机称被六七个人围殴

  “在我车前面的那个人拽住了右侧的倒车镜,接着就打算开我副驾驶位置的门。”修海成说,就在他的车还没有停稳的时候,前面又有六七个人向他冲过来,都穿着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制服。“他们有人就开始踹我的车,嘴里还骂着,说我撞到人了,可是我明明没撞到人啊。”修海成把车停下后,仍然还有人在踹他的车。

  修海成说,有两三个人打开驾驶员一侧的车门,把他拽下车,踹倒在地,接着又有几个人也过来打他。“他们一共能有六七个人打我,用拳头打我的头,还往我身上踹。”修海成还说,有一个人拿根棒子,照着他的屁股和肋部打了两下。随后,修海成被几名工作人员拽进了收费站的办公室。

  司机多处受伤被送至医院

  修海成说,他被拽进收费站的办公室后,工作人员说他把一个人撞伤了,现在在楼上休息呢,让他拿钱看病。“我说先给家里打个电话,后来派出所民警就来了,我哥也从德惠赶过来了。”在收费站里,修海成和他的朋友始终都没有看到那名工作人员口中被撞伤的人。当日19时,修海成来到榆树市医院检查治疗,医生建议他住院观察。修海成说,当时他右侧嘴角和左手无名指都被打出血了,额头上也有一道淤痕。“我现在脑袋迷糊,胸闷,一喘气胸腹部就疼,都不敢使劲咳嗽。”

  收费站:一收费员被撞伤

  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榆陶公路五棵树收费站,值班副站长苏宝祥接受了记者采访。“我听收费员反映,那名司机之前曾在我们这里多次闯杆逃费。有记录的就是3月27日,他闯杆时把收费站的杆都撞坏了。等他从五棵树镇办完事回来,又把车停在收费亭旁边,很不服气,问收费员几点下班,要接他出去谈谈,还进行语言威胁。”

  苏宝祥说:“当时发现那名司机要逃费的,正是3月27日被他威胁过的收费员,认出了那辆车,便进行拦截。结果被他的车迎面撞倒了,小腿肿了,脚脖子也崴了,正在指定医院进行治疗。”

  警方介入并调取监控录像

  “我听说我们的收费员起来后,确实跟那名司机发生了撕扯,也踹了他的车。但是具体有没有其他收费员参与了,我不在场,不是很清楚。”苏宝祥说。

  苏宝祥说:“目前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了事情的调查,也拷贝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最后的处理结果还是要听警方的。如果我们的收费员真的有违法违纪行为,一定会接受公安机关制裁,我们绝对不护短。”

  记者 苏东旭

  微博:sohusdx.t.sohu.com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