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米尼加霍乱疫情继续蔓延:确诊675例霍乱病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3日05:01
  新华网圣多明各4月2日电(记者刘国强)多米尼加共和国公共卫生部2日发布公告说,当地卫生部门当天又报告了37例新增霍乱病例。这些新增病例分别在首都圣多明各和圣地亚哥等12个省市被发现。

  公告说,目前霍乱疫情仍在多米尼加部分地区继续蔓延。自去年11月发现首例霍乱病例以来,多米尼加已确诊675例霍乱病例,死亡7人。

  另外,多米尼加邻国海地霍乱疫情趋于平缓,总体死亡率有所下降。据海地卫生部日前公布的统计数字,截至3月24日,海地已报告霍乱病例26.19万例,死亡4737人。

  多米尼加与海地同处加勒比海北部的伊斯帕尼奥拉岛。去年10月中旬,海地北部阿蒂博尼特省沿海地区暴发霍乱疫情,随后霍乱疫情迅速向周边省份和邻国多米尼加蔓延。多米尼加政府当即宣布与海地接壤的边境地区进入“红色警戒”状态,以防霍乱疫情进一步蔓延。

  作者:刘国强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