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承诺继续争取马岛主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3日17:57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管彦忠)据南方电视台报道,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2日在出席在南部城市里奥加耶戈斯纪念马岛战争阵亡者的活动时,承诺继续进行争取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的斗争,使世界承认阿根廷对现在被英国占领的马尔维纳斯群岛拥有主权。

  克里斯蒂娜缅怀了在那次冲突中牺牲的全国各省战士,称将继续为马岛主权而进行战斗。她表示,只有靠拉丁美洲的团结和阿根廷的友好国家的声援,阿根廷才能够把对马尔维纳斯群岛的主权要求合法化。

  克里斯蒂娜指责英国不承认联合国要求两国对马岛主权问题进行对话的决议。她同时批评英国对利比亚战争的立场。表示阿根廷将为实现与英国对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进行对话而继续努力。(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