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诈骗男骗完钱财还想骗色 女白领将计就计擒骗子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4月06日08:40

  浙江在线04月06日讯 20多岁的小朱昨天很解恨,骗了她财,还想骗色的安徽人王某被提起公诉。

  时光回到2010年10月15日下午,小朱从九堡四季青服装市场出来,在路边准备打车回家。一个穿着入时的年轻男子走过来向小朱问路,自称是香港人,在这边迷路了,请小朱告诉他这里的位置。接着他又向小朱借用手机打电话给他朋友,在电话里,他说他车子在萧山国际机场撞人了,身上没钱赔给人家,让他朋友给他汇钱,并且想向小朱借银行卡代收下钱。小朱没有疑心,答应了。

  两人在一家银行附近吃了晚饭,又先后去查了两次,都没有等到汇款,于是男子提出能否先借她的银行卡一用。小朱又答应了。分手前,小朱把银行卡密码告诉了男子,同时给了他2000元左右的现金。接下来的两天,小朱陆续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她的卡上共计被取走人民币5万余元。

  到了11月底,男子虽然仍然跟她保持联系,但是一直没把钱还上,小朱才觉得不太对劲。咨询了民警后,小朱报了案。

  前几日男子告诉小朱要来杭州,还说要去探望小朱。小朱表现得“喜出望外”,并且告诉男子自己的住址,让他到家里来,并且说“她很想他”。到了约定的时间,该男子果然出现在了小朱家楼下。正在该男子觉得快要“抱得美人归”的时候,民警破门而入。

  原来,该男子姓王,安徽人,以前就曾因诈骗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判刑,刑满释放后仍然不思悔改,继续行骗。昨天,王某被江干区检察院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