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男子稻壳粗面做假药胶囊 2年已获利7万余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4:43

   本报讯(记者洪雪通讯员张京晶)用稻壳粗面粉做原料,2年间张某共制作15种假药获利7万余元,记者上午获悉,张某已被丰台检察院批捕。

  2010年10月26日,丰台警方在检查张某承租的出租房时,发现房间内存有大量药品、空药瓶、封口机等物品。经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从该出租房内起获的“花旗活骨定胶囊”等15种药品均系假药。

  据张某交代,2008年6月份,李某雇用他到北京做假药,李某负责提供制作假药的原料、药瓶、外包装。两年时间,张某先后制作“花旗活骨定胶囊”等15种假药。

  负责给李某邮寄包裹的速递公司证实,2010年,该公司已为李某发送了价值50余万元的货物。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