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无锡市侨联参加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6日15:26
  中新网无锡4月6日电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4月2日上午,无锡市侨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无锡市级机关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奉献与牺牲的革命先烈。

  上午9时45分,祭扫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首先向长眠在无锡大地上的英雄儿女肃立默哀,深切缅怀,寄托哀思。在向烈士陵墓敬献花圈之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小平宣读的祭文。

  参加清明祭扫活动,让侨联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为无锡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目标,实现“十二五”开局开门红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