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连环杀人案疑现第9遇害者 已发现8具女尸(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07日09:41
4月5日,美国萨福克县警方正在一条公路附近的荒芜海滩继续搜寻遇难者。
4月5日,美国萨福克县警方正在一条公路附近的荒芜海滩继续搜寻遇难者。

  美国连环杀人案疑现第九遇害者

  同一地区已发现8具女性遗骸,疑为同一杀手所为,警方尚未锁定嫌疑人

  胡若愚(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4月5日,美国警方宣布失踪女性珊南·吉尔伯特不在已发现的8具遗骸当中,这意味着“长岛连环杀人案”可能出现第九名遇害者。

  此前一天,美国纽约州萨福克县警方在长岛一处海滩发现3具女性遗骸,怀疑是先前杀害5名女性的同一连环杀手所为。这8名遇害者的遗骸全部出现于同一地区,但警方至今未能锁定嫌疑人。

  纽约海滩发现八具女尸

  这起案件源起去年12月。纽约州警方寻找失踪妓女珊南·吉尔伯特时,在纽约市以东萨福克县吉尔格滩一条公路附近的一处荒芜海滩发现4具严重腐烂的女性遗骸,几具尸体相隔大约500米。警方怀疑,连环杀手杀害她们后把尸体扔弃在1.2米高的灌木丛内。警方整个冬天在这一地区搜寻,上月29日在橡树滩附近发现第五具女性遗骸,地点在先前4具遗骸发现地以东大约1.6公里处。

  时隔不到一周,调查人员在海洋景观大道北面一处灌木丛中发现3具女性遗骸。这条公路位于吉尔格滩和橡树滩之间。尚不清楚这3名受害者与先前5名女性是否有任何联系。萨福克县警方发言人说,法医正在验尸,“除非辨清她们的身份,否则无法与先前发现联系起来”。萨福克县警务专员理查德·多默说,这3名受害者的发现,可能给调查所有8名女性死因提供新线索。

  前四名受害者均是应召女

  多默说,警方相信这是一桩连环杀人案,“最早发现的4具遗骸位于同一地区,几乎可以证明这一判断。这不大可能是巧合”。不过,美国广播公司以知情人士为消息源报道,搜寻这名连环杀手的工作进展寥寥。探员调查受害者邻居、朋友和亲戚,但尚未锁定嫌疑人。

  萨福克县警方在纽约市法医帮助下,耗时一个多月确认前4名受害者的身份。这些最早发现的受害者年龄在22岁至28岁不等,身份为应召女郎,在知名分类广告网站“克雷格列表”上登广告。电话记录和目击者陈述显示,其中至少2人最近几年经常出入长岛的廉价旅馆。这4人中最年轻的梅甘·沃特曼来自缅因州,目击者最后一次看到她是在去年6月。

  那名引发警方调查的失踪妓女名为珊南·吉尔伯特,现年24岁,来自新泽西州泽西城,也是应召女郎。目击者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橡树滩,时间为去年5月1日。知情人士说,吉尔伯特当时显然刚刚与一名经“克雷格列表”结识的客户见面。

  警方继续搜寻失踪者

  但是,最早发现的4名受害者并不包括吉尔伯特。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执法官员告诉《纽约时报》记者,第5名死者和新发现的3名死者也没有吉尔伯特,这就意味着可能出现第九名遇害者。

  萨福克县警务专员多默说,调查人员已从吉尔伯特的家人那里采集脱氧核糖核酸(DNA)样本,“应该很快”会与新发现受害者的样本进行对比。探长多米尼克·瓦龙告诉媒体记者:“我们依然相信珊南·吉尔伯特就在这一带。”但他没有作具体说明。

  数十名调查人员4日继续在这一地区的灌木丛搜索。这几处灌木丛在海洋景观大道以西大约50米处。多默说,由于这一片荒芜海滩遍布荆棘,难以步行,警方动用直升机、消防车云梯和警犬,警校学员、探员和消防志愿者也加入搜索。先前,多达20名警员因在搜索时遭有毒荆棘刺伤而接受治疗。

  警方说,调查人员将连夜搜索,预计5日将继续。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