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南部绑匪释放所有人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7日10:51
  菲律宾政府6日宣布,几天前在南部棉兰老地区普罗斯佩里达市遭绑架的人质已全部获释。

  普罗斯佩里达市市长阿尔文·马格达米特宣读声明说:“我们高兴地宣布,今晨6时(北京时间6时)左右,全部13名人质已经找到。他们眼下安全地与我们的人在一起。”

  声明所说获释人数比政府先前发布的多一人。马格达米特说,这名人质是一名人力车夫,其余人质包括11名学校教职工和一名学生。

  一个部落的武装人员1日闯入普罗斯佩里达3所学校,绑架16人,要求政府释放一名名为翁多·佩雷斯的在押者。佩雷斯先前因涉嫌谋杀和绑架罪名被捕。绑匪多为他的亲属。

  绑匪先前释放3名人质。马格达米特说,政府谈判人员说服绑匪相信佩雷斯会受到公正审判,使其他13名人质获释。

  内政部长杰西·马纳拉斯塔斯·罗夫雷多说,绑匪将受到惩罚,“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要求耐心交涉,但他坚称某些东西不容谈判”。

  作者:贝尼尼奥·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