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武杨国际乒联排名第九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08日04:43
  本报讯 4月7日,记者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意志,山西乒乓球女子运动员武杨在国际乒联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跻身前10位,排名第九,这是武杨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

  从小就在阳泉打球的武杨,是我省自己培养出来的乒乓球苗子,就读于我省体育职业学院,采用右手横板削球攻守结合打法,目前是中国女队的主力队员。2005年,13岁的她一举夺得全国青少年单打冠军,随后又在2006年中国乒乓球锦标赛上战胜了世界冠军王楠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

  在今年1月举行的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上,首夺国际成人赛单打冠军,也凭借这一成绩,使她获得了5月份直通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成为继老将郭焱后第二个拿到直通名额的选手。 (本报记者)

  (编辑:张星秀)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