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巡回展览”山西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7:35
  中新网太原4月8号电(赵静) 继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在北京展出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后,8日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巡回展览·山西太原巡展”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

  此次展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承办,巡展时间为4月8日至13日。

  据山西省检察院介绍,展览以“法治与责任”为主题,选用案例62个,都是近年来检察机关查办的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渎职侵权案件。选用图片800余幅,视频影像资料20余部,制作展板229块,其中许多资料是第一次与观众见面。

  展览分为开幕区、“宗旨使命”“犯罪危害”“惩治成效”“警示启迪”“预防治本”“建设发展”等专题展区。展览集中展示了检察院多年查办的案例,近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渎职侵权犯罪造成的严重后果,唤起公众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