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锡高校一男生摆900支蜡烛示爱感动女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9日19:28
图为在周围围观同学的鼓励下,男女主角相拥在一起。

  中新网无锡4月9日电 (孙权)8日晚间11时许,地处无锡市的江南大学南区澈苑宿舍楼下惊现一出真人版烛光告白,一男生为求得女孩芳心,手捧鲜花在女生宿舍楼下摆下900支蜡烛组成的“I LOVE U CYC”烛光矩阵向心中的爱侣示爱,最终,女主人公华丽亮相,并与男主角牵手走入烛光矩阵,在周围围观学生的鼓励下,两人多次拥抱。此后,目击该事件的多个学生将拍摄的视频与图片发布到网络,引来大批网友争相转载。

  记者了解到,上述事件的男主角小孙据称系江南大学商学院学生,其告白对象是化工学院一名女生。为策划这起告白,小孙还约请20多名好友帮忙摆放蜡烛矩阵。“900支蜡烛几乎在同一时间点亮,当时情况太轰动了,大家一窝蜂往外跑,有些人甚至只穿着睡衣,就为看看这感人的一幕。”一名刚好在现场的学生事后对记者说,“你没有亲身经历,不了解当时情况。感觉要地震一样。”

  据悉,该事件发生当晚,适逢当地某企业租用江南大学文浩馆进行文艺演出,邰正宵、陈小春等一众明星悉数到场,当时大多数学生奔走相告,想下楼一睹明星风采,但明星没有看到,却看到了这出特殊的烛光示爱告白。对于此事,该校众多学生看法不一,有学生认为,“很浪漫,很不错,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但还有同学认为,此举感受不到爱,只看到形式。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