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助理教授头埋马桶猝死 疑醉酒异物卡喉窒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0日11:09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私立元培科大女助理教授金继昉,清明节假期过后3天未到校上课,校方8日下午前往她的住家查视,却发现助理教授头趴在马桶内猝死,餐桌留有5瓶红酒空瓶,检警9日午相验研判她可能喝酒过量,酒醉呕吐时咽喉遭异物卡住,窒息死亡。

  据元培科大校方指出,资讯工程系助理教授金继昉(39岁)清明节假期过后3天未到学校上课,电话也不接,也没跟学校请假,学校教职员前天发现有异,通知家属会同到其住处察看,但一打开门,赫见金继昉脸朝马桶,一动也不动陈尸多时,报警处理。

  警方到场勘验,现场并无打斗痕迹,餐桌上留有5瓶红酒空瓶,厕所地面有大片呕吐物,研判应该是金继昉酒醉后整个人趴在马桶内呕吐,咽喉遭到异物卡住致死。

  金继昉家属9日表示,女儿平时身体健康,少喝酒,也无感情问题,回家时曾透露工作压力大,令她无法负荷。检警研判,金继昉可能假期期间边写报告,边喝酒解压,才发生酒醉呕吐导致噎死。

  元培校方表示,金继昉曾经在“中研院”担任研究助理、南亚科大讲师,2年前才拿到“中央大学”资工博士,并在元培资工系任教2年,平日上课认真,跟学生的互动良好,校方将会全力协助家属善后。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