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美联合搜寻到66名地震海啸遇难者遗体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0日19:27
  新华网东京4月10日电 (记者吴谷丰)日本自卫队和美军10日在对日本大地震及海啸失踪者进行第二次大规模搜寻行动中共找到66名遇难者遗体。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日本自卫队和美军当天出动90架飞机、50艘舰艇和2.2万名官兵,主要在从岩手县至福岛县的太平洋沿岸地区进行搜索,但不包括福岛第一核电站半径30公里以内的范围。截至当天16时,共搜寻到66名遇难者遗体。

  日本自卫队和美军本月1日进行第一次大规模搜索,在为期三天的搜索行动中共出动120架飞机、60艘舰艇和2.5万名官兵,共搜寻到78名遇难者遗体。

  日本警察厅10日宣布,截至当天15时,3月11日日本东北部海域强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已确认造成12998人死亡,目前仍有14691人失踪。

  作者:吴谷丰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