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菅直人感谢信全文登上7国主流报纸(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3:14

  韩国的《朝鲜日报》11日刊出了菅直人的感谢信。

  据新华社电 日本首相菅直人11日发表感谢信,对世界各国向日本地震灾区提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大地震一个月之际,菅直人当天在首相官邸网站发表题为“纽带”的感谢信。信中说,大地震后的一个月,对日本来说是极其艰难的时期,日本再次感到与世界同在并表示感谢。

  日本政府一名发言人说,首相指示把这封感谢信转交中国、法国、俄罗斯、韩国等7个国家的主要报纸,全文刊登,以示谢意。在《朝鲜日报》内页,约占三分之一篇幅。感谢信以英文“Thank you for the Kizuna”为题。

  菅直人表示,日本必将以向国际社会作贡献的方式,对世界各国人民的深情支援予以报恩,为此,他将全力致力于实现灾区的复兴。

  关于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菅直人表示“我们仍在全力以赴以使其稳定下来”。他就灾后重建工作表示,全体国民将化感谢为希望,依靠国民的潜力与国际社会的协助,“日本必能重生、复兴、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