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中路政开通95105123服务平台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4:35
  本报讯 (记者 杜鹃)从4月初开始,只要群众在晋中市公路干线沿线遇到公路三乱、超限超载、损坏公路的违法违规行为需要投诉举报,或者司乘人员需要紧急救援、提供路况查询以及问路服务等,用任何一部电话拨打95105123,就有专业的路政服务人员为您服务。这是晋中公路分局搭建的路政超限网络服务平台正式启用后为群众带来的方便。路政超限网络服务平台是利用现代通信手段,集网站、短信、95105123电话于一体,为公路分局路政管理部门搭建的一个综合网络服务平台。该平台以95105123客服电话作为路政管理部门与人民群众连接的主要纽带,通过手机短信和办公网站作为辅助手段开展服务。此平台的设立,既改变了以往各公路段投诉举报电话各自为政,不便群众记忆的弊端;又使路政管理部门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和客服电话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宣传路政管理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和具体执法内容,提高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

  (编辑:李琳)

  作者:杜鹃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