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核电站火灾已被扑灭 核辐射数值未变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09:17


  3月30日,记者驾车准备前往距离福岛第一核电站30公里的南相马市。刚一进入南相马市境内,就被3名全副武装的警察拦了下来。这3名警察来自广岛,他们奉命在此提醒每一位路过的车辆,由此进入30公里半径范围,有核辐射的可能。据警察介绍,在30公里半径范围有数个这样的关卡,而在20公里半径,这样的关卡更加密集。图为执行警示任务的广岛警察。中新社发 孙冉 摄



  2011年3月28日,东京,东京电力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福岛核电站最新辐射情况,公司高管就“福岛核电站积水辐射超标数值错误”的问题,向民众鞠躬道歉。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东京电力公司发表的消息说,12日上午6时40分(北京时间5点40分)许,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第4号核反应堆的防水口附近机房发生火灾,核电站的消防人员紧急出动,迅速将火扑灭。

  东京电力公司称,火源可能来自于配电板的短路。

  火灾发生后,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辐射量的数值没有变化,同时其他几个反应堆的注水作业也没有停止。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