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杨毅:《富春山居图》或于6月在台实现合璧展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1:49

  中新网4月13日电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指出,《富春山居图》的合璧展览,这是两岸文化界的一件盛事,大家也期待良久。目前掌握的情况,可能会在今年的6月初在台湾实现合璧展出。

  今天的国台办例行记者会上,有媒体向发言人提问:《富春山居图》说是今年要赴台合璧展出,这个时间点有没有最后确定?

  杨毅表示,《富春山居图》的合璧展览,这是两岸文化界的一件盛事,大家也期待良久。我目前掌握的情况,可能会在今年的6月初在台湾实现合璧展出。

  该记者也问及:跟《富春山居图》一样的另外一件文物叫《明解增和千家诗注》,上部在台湾博物馆,下部在北京国家图书馆。邱毅表示说,北京方面希望也促成这两部合璧展出,请问台办有没有关注到这件事?

  杨毅对此表示,情况我不是很了解,不过我想,只要是两岸合璧展的事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