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东电公司首次宣布将废弃福岛核电站4个反应堆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4月13日15:22

  环球网4月13日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消息,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社长清水正孝13日下午在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废除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第1至第4号核反应堆,并称“这是无可奈何的选择”。

  报道指出,这是东京电力公司第一次公开表明“废炉”的决定。福岛第一核电站共有6个反应堆,其中第5和第6号反应堆与第1至第4号核反应堆没有连贯在一起,两者相距有60多米。

  清水正孝在记者会上没有提及第5和第6号反应堆的未来命运。有消息称,东京电力公司一直向政府要求保留第5和第6号反应堆,以维持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存在。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