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会见渤海银行总行行长赵世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4:40
  本报讯 (记者 杨继红)4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渤海银行总行行长赵世刚一行。

  李小鹏简要介绍了山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 “十二五”时期的发展思路。李小鹏说,近年来,山西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很大发展。“十二五”时期,山西提出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再造一个新山西的目标,特别是国务院批准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山西发挥比较优势,加快科学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他希望包括渤海银行在内的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能够抓住机遇,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与山西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山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赵世刚表示,山西作为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任务很重,渤海银行将继续支持山西的经济发展、结构调整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改善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促进山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编辑:李琳)

  作者:杨继红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