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云南宣威杨梅山煤矿瓦斯爆炸 7人死亡(图)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4月18日09:56
三名受伤矿工在治疗当中 刘筱庆摄
三名受伤矿工在治疗当中 刘筱庆摄

 

警方进入事故现场 刘筱庆摄
警方进入事故现场 刘筱庆摄

  整治措施 所有矿井一律停产整改

  事故发生后, 4月15日晚9时许,宣威市委、政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通报了海岱镇杨梅山煤矿瓦斯事故的相关情况,对全市煤炭安全生产以及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进行全面安排布置。

  要求在2011年4月15日24时以前,全市所有生产矿井一律停产整改,所有建设矿井一律停止建设,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不漏一井、不漏一项。对拒不执行停产整改指令的矿井,从严从重追究相关责任。未经审核验收合格批准,擅自组织生产的矿井,依法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不漏一井、不漏一项。及时开展拉网式、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改,真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夏体雷 蒋琼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吴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