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KTV醉酒男狂扇57岁保安耳光 仅因30块钱停车费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4月19日08:27

  昨天凌晨1点39分左右,体育场路370号,文化大厦门口,因为停车费问题,一个男车主狂扇保安耳光。

  保安报警。

  被打保安姓甘,安徽人,57岁。

  文化大厦四至六楼是KTV,楼下有一个收费停车场,甘师傅在这个停车场当保安已经6年了。

  打甘师傅耳光的男子姓徐,杭州人,41岁,私营业主。

  当时在场的,还有徐的女友。

  女友姓刘,广东人,1983年生。当时,她戴了顶迷彩棒球帽,戴眼镜。

  4月17日晚,徐和女友以及另外几个朋友在文化大厦钱塘会KTV唱歌,徐的蓝色斯巴鲁越野车就停在文化大厦楼下停车场。

  昨天凌晨1点36分左右,几个人喝酒唱歌,尽兴而散。徐和女友,还有一个男性朋友找了个代驾师傅一起到停车场取车,开了出来。开到体育场路民航售票处出口时,甘师傅拦住他们,让出示停车卡,准备看停车卡上的时间收费。

  徐说没有停车卡。

  甘师傅说,不可能没有,进停车场肯定要拿停车卡的。

  徐说,当时两边进口的栏杆都是打开的,他就直接开进来了。

  甘师傅看徐酒气很大,就没再和他争论,让徐补张卡。补一张卡30元,徐付了30元,向甘师傅要发票。

  甘师傅说,只有停车费发票。补卡发票要到办公室去开,等天亮办公室上班再把发票开给徐。如果徐找到那张卡,补卡的30元也可以退还。

  徐认为甘师傅存心找茬,勃然大怒,跳下车冲了过来。

  “他什么话也不说,冲上来就给我两个耳光。”甘师傅说,他当场就被打蒙了。

  从天水派出所民警提取的监控录像中,可清楚看到徐连续打甘师傅耳光。

  监控显示,甘师傅没有还手。

  甘师傅说,自己被打后也没有骂人,只是对徐说:“我们单位有规定,你打死我,我也不会还手的。但发票不能给你,补卡发票是交税发票,违法的事情我不做,如果把停车收费专用发票给你,我就要赔钱的。”

  这时,从监控上可看见,徐指着甘师傅的脸大骂,然后跳过来,又扇了甘师傅一个耳光。

  甘师傅还是没还手。

  这时,其他保安过来,把徐拉开,甘师傅拿出电话报警。徐又要往甘师傅这边冲过来,被拦住,便隔着人群,指指点点,指着甘师傅骂。

  甘师傅说,当时徐骂的是:“你报警,我让你报,等警察来了,当着警察的面打你!”

  天水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甘师傅正在向民警述说事情经过,徐冲过来,当着民警的面,又扇了甘师傅一个耳光。

  民警把徐拉开,当场对徐传唤,但徐拒不接受,还推搡民警。

  民警对徐实行强制传唤,准备把他拉上警车带走。

  徐的女友,还有一对丁氏兄弟(徐的朋友)一起挡住警车的门,不让民警把徐押上警车。

  民警向派出所请求增援,增援民警赶到,把徐押上警车。徐的女友急了,一屁股跳上警车的引擎盖,死活不让警车开走,另外两个男子也挡在警车前面,场面混乱。

  民警强行把徐、徐的女友,还有丁氏兄弟一起带到派出所。

  “打我耳光的这个人经常到这儿来唱歌的。可能是有钱人,做什么的不知道。当时我就在想,我是在工作,不能还手。”甘师傅说,长这么大,他还从没被人这样打过,连父母都没打过自己耳光。

  昨天下午,徐酒醒了,有些后悔。甘师傅要求徐赔偿医药费、营养费等1000元,并要求警方对徐处理。

  徐同意赔偿1000元。

  昨晚,徐、徐的女友以及丁氏兄弟都被下城警方行政处罚。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