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购垃圾受到热捧 网友称“你卖垃圾我买期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9日15:34

  中广网郑州4月19日消息(河南台记者王小丹)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扔垃圾见多了,可买垃圾你见过吗?如今,网上还真有人卖“垃圾”,价格从几元到数千元不等。拆开包裹才知道里面装的什么。

  河南漯河市民王小姐在购物网站上闲逛,看到有店铺打出了“售卖垃圾”的广告。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王小姐花19元钱从网上订购了一袋垃圾。打开神秘的黑色垃圾袋,王小姐大呼惊喜。

  王小姐:有一个发卡,一个手机挂链,还有个漂亮的小镜子。买的就是这种期待的感觉。

  漯河市民张小姐也曾在网上买过一包垃圾,不过打开包裹,收到的却未必是惊喜。

  张小姐:垃圾!真是垃圾!

  在国内某知名购物网站上搜索“垃圾惊喜”,就出现1600余个宝贝。

  中国《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明确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