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宁夏启动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小作坊监管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7:55
  本报讯 记者申东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近日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启动对食品安全法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

  据了解,本次执法检查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1年围绕民生问题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检查组将前往中卫、吴忠、银川三市,重点检查三市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建设、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依法开展食品安全源头治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对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依法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等问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炯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充分认识,保证“一法一办法”的正确贯彻实施,在检查过程中精心组织、紧密配合,认真做好执法检查的各项工作,深入实际全面了解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努力推动解决法律法规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