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多数女性不羡慕准王妃凯特 无法过正常生活是主因(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0日10:20
4月29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即将喜结连理

  凯特·米德尔顿或许很漂亮、很富有,且4月29日就要嫁给帅气的威廉王子成为世人瞩目的王妃,不过多数英国妇女并不羡慕她。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项调查结果显示,86%的英国受访者表示一点都不羡慕凯特,主要原因是觉得如果成为王妃可能会使自己无法过正常生活。据悉,这项调查是由英国一家女性网站MyDaily.co.uk委托开展并公布的。

  MyDaily.co.uk的总编辑卡拉说:“很多妇女认为凯特成为王妃后面临着一项不轻松的任务,不要说她的装束,连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可能被新闻媒体严厉批评,公众能明显感觉到凯特将要过的不是童话般的生活。”

  不过调查还显示,有1/10的受访者希望自己成为凯特,其中约1/3的妇女称自己是受到财富的吸引才会愿做出这种选择。

  据悉,在3月30日到4月1日,调查机构YouGov4在对1000多名18岁以上女性进行采访后得出上述调查结果的。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