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大地震已确认14133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1日18:53

  新华网东京4月21日电 日本警察厅说,截至当地时间21日18时,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已确认造成14133人死亡、13346人失踪。

  日本警察厅说,在地震灾情严重的宫城县有8570人遇难,在岩手县有4078人遇难。目前仍有约13.2万人在各避难所避难。

  另据日本总务省消防厅截至21日的统计,在日本大地震及其余震中受到不同程度损坏的房屋超过30万栋。由于宫城县和岩手县等地重灾区的房屋受损情况尚未完全统计出来,受到损坏的房屋数量将进一步增加。

  日本东北部海域3月11日发生里氏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