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厄瓜多尔逮捕和遣返哥伦比亚贩毒头目洛佩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2日18:49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管彦忠)据多的消息,厄瓜多尔政府21日下令遣返在瓜亚基尔港被逮捕的哥伦比亚贩毒头目洛佩斯。这是瓜亚基尔市警察局的负责人当日宣布的。

  洛佩斯是哥伦比亚和国际刑警追捕的毒贩,他本人要求回到哥伦比亚。洛佩斯从智利到瓜亚基尔,其证件是伪造的,属非法入境。

  陪同洛佩斯的一名哥伦比亚妇女被释放,因为她的证件正在处理中。

  警察官科洛马说,洛佩斯曾居住在厄瓜多尔,2009年曾在哥伦比亚被捕,但后来被释放。

  一年前厄瓜多尔警察逮捕了哥伦比亚贩毒头目金特罗,他是世界上被追捕的10大贩毒分子之一,后被遣返到哥伦比亚。他是瓦列北方贩毒集团的负责人,在基多的一个餐馆里被逮捕。(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