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燃气集团员工享受“文化福利”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24日02:46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通讯员刘东亮)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第三届沈阳全民读书月开幕的日子。当天,穿着一身漂亮衣服的新北燃气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员李程,兴奋地登上了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燃气文化讲坛,主讲读后感《快乐就在你我身边》,其间,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据了解,创建于2009年初的燃气文化讲坛,到现在已整整开坛30期,被员工们亲切地称为自己的“百家讲坛”。

  2008年的世界读书日,燃气集团提出“涵养一个书香企业”,让员工享受到“文化福利”。燃气集团在文化建设上舍得资金投入,新建了集团公司图书馆等,同时,还积极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各图书阅览室之间进行图书“漂流”,开通读书微博,定期举办演讲会。

  在深受员工喜爱的读书活动中,用书籍“搭建”起的燃气文化讲坛成为一个标志性的“文化产品”。燃气文化讲坛除邀请专家、学者外,还让普通的员工走上讲坛,畅谈读书体会,交流工作心得。在当天的燃气文化讲坛现场,员工们异口同声地说,燃气文化讲坛,“坛坛”都是自酿的“好酒”。

  作者:彭跃东 刘东亮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