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公车行窃未遂 乘客将其制服后跪地求饶(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4月26日11:54
小偷跪地求饶
小偷跪地求饶


  时间:25日12时30分 地点:长春市新天地购物公园门前

  一辆152路公交车在站点停下,一白衣男子抓住一黑衣男子连滚带爬地下了公交车,随之下来的是一大群看热闹的乘客。黑衣男子嘴里不断地说:“这么的吧,求你了。”与白衣男子同行的女子说:“看你以后还敢偷不?”无论小偷怎样说,白衣男子始终抓住他的衣服不放手:“不行,上派出所。”

  据站在旁边的大爷介绍,他和白衣男子、年轻女子三人是一块的。当时在车上他用手捂住自己的包,但是这位小偷使劲地硬拽,整个偷窃过程不但这位大爷有所察觉,也被站在后面的年轻女子看个正着。

  白衣男子将小偷制服后,一手抓住小偷,一手给派出所打电话。小偷一看报警了,拼命试图挣脱,最后挣脱不成,又跪在地上不断磕头求饶,让白衣男子放自己一马。这小偷是一边试图逃脱,又一边磕头求饶,先是拽着女子的衣服向女子哀求,但女子不为所动。此时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白衣男子一个人抓着小偷等警察到来,看上去似乎有些累,不断喘气,而周围却无人助男子一臂之力。

  此时小偷又不断冲被偷的大爷磕头:“您行行好吧,放过我吧。”七八分钟后,大爷在小偷连连磕头求饶后,劝白衣男子放了小偷,白衣男子此时已经气喘吁吁,踢了小偷两脚后,三人离开,小偷也向相反方向迅速离开,周围无一人阻拦。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