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黑老大被劫 警方劝其报案并称不泄露其隐私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张真瑜
2011年04月27日15:09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一名黑社会老大夜晚在台北市观光时,被两名女子所下的“蒙汗药”迷倒,身上财物尽失,事后黑社会老大感觉颜面尽失,私下通缉这两名女子。台湾警方得知此事后,劝被害人报案,并称不会泄露其隐私。

  23日凌晨,台湾黑道老大李某酒后行经台北市万华区华西街观光夜市时,遇见田姓、张姓两名女子搭讪,两女称要交保护费,带李姓老大到旅社,并诓称有解酒饮料,李姓老大当时并未生疑,喝下“解酒饮料”后昏迷不醒,醒来后赫然发现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被两女子洗劫,老大感觉非常没面子,向小弟下了“追缉令”,追查洗劫自己的两人。

  台湾警方得知后力劝李姓老大报案,并保证绝不外泄消息,李姓老大才报警。26日,台湾警方循线逮捕到两女,并送交有关部门法办。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