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年轻女子夜遭奸杀警方缉凶迫其自首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8:12
  本报讯 记者徐伟年轻女子在夜晚返家途中失踪遇害,警方经缜密勘查取证,多方追踪布控,迫使犯罪嫌疑人自首。记者近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重庆警方成功破获这起性质极为恶劣的故意杀人案。

  3月23日晚上,29岁的刘某与丈夫李某在一朋友家吃饭。饭后刘某独自先行返家,从此刘某失去踪迹。李某以为妻子赌气躲起来,直至两天后向警方报案。4月8日17时许,有群众报警,称珞璜镇矿山村一竹林里有一具女尸。江津警方现场勘查后确定死者系被他人强奸杀害后抛尸竹林。经辨认,该女尸即失踪人员刘某。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和江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迫于警方追捕的强大压力,嫌犯李某于4月14日向江津警方投案自首,如实供述其酒后将刘某强奸,又将刘某掐死后抛尸的犯罪经过。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