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回应疑似假羊肉再入市:检测结果不含瘦肉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8日03:24

  1月21日,根据举报,张家口市桥东区工商局联合多部门对储存在市工业路82号冷冻厂内的16吨疑似“掺假”羊肉卷进行了封存。据了解,该批羊肉卷是个体工商户李元宝(化名)于1月16日从山东济南市马建清真肉联厂购进的,共25吨。

  昨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工商局副局长孙泊江说,该批羊肉卷涉嫌掺假,工商局委托中国检疫检验科学研究院食品检测中心、北京理化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显示不含“瘦肉精”等。3月2日,该局下发行政处罚书,决定对当事人作出“没收查封羊肉及非法所得并处5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对于“羊肉卷最后又流入市场”等传闻,孙泊江回应说,请示上级部门后,工商局派人专门押送,直到收购单位将16吨肉全部拉走粉碎为止。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