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500万茅台欠款为赈灾款 民政部解释原因未及时开发票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8:22
  本报北京4月28日讯记者张维一则民政部欠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茅台”)的消息今日引爆网络。对于一些网友猜测欠款或为民政部“酒钱”的说法,民政部财务司副司长冯亚平回应称,这笔500万款项是去年玉树地震后茅台捐献的赈灾款。

  贵州茅台日前发布2010年年报,在其他应收款的前5名名单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位列第二位,欠款金额达500万元人民币。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质疑,怀疑这是民政部欠了茅台的“酒钱”。

  冯亚平表示,民政部对于灾后赈灾款的发票发放通常都是有人申领后才给其寄出发票,茅台去年一直没有向民政部要发票,今年3月11日民政部在核实后才将发票寄去。但因为是2010年的年报,茅台只能将该笔款项列为应收款项。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