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墨西哥裔男子奸杀中国留学生 终审获刑22年(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9日09:34
凶手卡洛斯
凶手卡洛斯

  在纽约华人社会产生巨大影响的中国留美女学生姚宇被杀案,27日终审完结。纽约皇后区高等法院法官理查德•布赫特判处墨西哥裔凶手卡洛斯•布鲁斯二级谋杀罪,入狱22年。

  去年5月16日晚,来美仅两个月的23岁中国女留学生姚宇在纽约华人聚居区法拉盛的繁忙街区,被墨西哥裔男子卡洛斯拖入后巷强奸,卡洛斯以一根金属管残忍敲击姚宇头部50余下,导致姚宇死亡。

  27日,姚宇的母亲于桂华在庭审近40分钟的陈述中,回忆了姚宇从出生到赴美前的短暂23岁人生,几度泣不成声,甚至哭倒在桌上。她最后恳求法官能严惩罪犯,还自己女儿一个公道。

  法官理查德•布赫特在听完姚母陈述后面色凝重,他表示,完全理解失去女儿让整个家庭生活完全发生了变化,“无人能替代失去女儿的痛楚”,凶手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布赫特法官在最终判处凶手卡洛斯入狱22年后表示,会确保卡洛斯在狱中呆满22年,不会提前获释。

  于桂华在宣判后情绪低迷,黯然无语。她在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以及亲友的陪伴下走出法庭后表示,无论凶手如何悔过、法庭如何判决,都无法挽回她失去的爱女,家人生活也因此被彻底改变,“如同被判死刑”。

  (中新)

(责任编辑:付吉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