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世纪婚礼小插曲:威廉为凯特戴戒指一次未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9日19:53
威廉在为凯特戴戒指
威廉在为凯特戴戒指


  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时过后,英国威廉王子与平民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正式开始,在交换戒指环节,不知道是威廉紧张还是凯特的手指变粗了,居然一下子没戴进去,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中国日报驻伦敦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些中国人,有些婚礼观众是专程从英国其他城市赶来的,年轻人总体还是想看看王子王妃的风采,感受一下气氛。一位外国的老太太告诉记者,她很喜欢戴安娜,戴妃儿子结婚,肯定要来看看。

  记者身在现场最大的感受是观众非常热情,只要女王和威廉王子夫妇出现,他们都会尖叫、摇旗以及欢呼。

  截至发稿时止,漂亮的马车正在缓缓驶向白金汉宫,一路上粉丝和观众雀跃欢呼,其他能看到播放婚礼进程的大屏幕的人们也开心不已,婚礼场面恢宏壮观。

  (中国日报驻伦敦记者张春燕 编辑:小唐 杨洁 )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