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常州编办主任坠楼身亡 遗书称长期胃病不堪忍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2日05:20
许明新
许明新

  4月29日15时左右,常州市编办(即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单位)主任许明新从其位于常州市天宁区聚博花园小区某栋11楼的一处房产中坠楼,120赶到现场时已是无力回天。据了解,许曾任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是省委下派挂职干部,后留在常州发展。昨天下午,常州市公安局在该市一新闻网站刊登了对此事件进行情况说明,称许留有遗书,上面明确表示自杀原因是长期患病。

  首度披露遗书内容

  在常州市公安局刊登的《我市市编办主任许明新坠亡情况最新说明》中,常州警方表示:“常州市‘110’接到报警称:‘天宁区聚博花园最南面路边躺着一个人,头部有血’。天宁公安分局翠竹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已死亡。经核实死者为许明新(男,1968年3月17日出生,常州市编办主任)。警方紧急调集力量,部署对事发现场开展勘查和调查工作。目前经警方现场勘查、法医检验及走访调查,认定许明新属坠楼身亡,排除他杀。此外,警方还发现了许明新亲笔遗书,许在遗书中自述:‘本人患有糜烂性胃炎、胃溃疡,后伴有胃肠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人经常无力,身体长年很难受,我不想成为家庭和社会的负担,对养育之恩,来世报答你们……"

  同事心目中的随和干部

  得知许明新突然离世的消息,一些熟悉并与之共事的同事惊愕之余也都深感惋惜。据其老同事谢某(化名)介绍,许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领导干部,在下属面前没有什么官架子,“应该说从我们做下属的来看,他对大家都很关心,即使是自己不分管的科室,他有空也会到大家办公室里坐坐,有时还给我们的工作做些指导。”谢某告诉记者,许的胃不好,得了胃溃疡。记者还了解到,许明新是宜兴人,有一子就读高中。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许明新有抑郁症史,且一直服药,至于此次坠楼身亡的不幸发生与之有无关联,尚有待官方给予说法。 毕俊星 肖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