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官员称拉登在巴基斯坦藏身住所居住五至六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3日22:22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国土安全及反恐事务顾问约翰·布伦南5月3日表示,在过去五至六年,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一直居住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住所。

  布伦南3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个节目上说:“我认为,最新的消息是他在过去五至六年里一直住在阿伯塔巴德地区的这个院落里,他实际上与院落外界几乎没有交往。不过他似乎在院子内非常活跃。”

  布伦南还补充说:“我们清楚他之前公布过录像带和录音带,还知道他与基地组织部分高官保持着联系。所以我们现在试图了解他在过去几年参与了哪些活动。我们正在院子里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并利用这些信息继续摧毁基地组织。”

  当地时间5月2日凌晨,美军对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阿伯塔巴德一处住宅发起针对拉登的“定向”行动,本·拉登被击毙,其尸体目前在美方手中。美国方面已对本·拉登的尸体进行过DNA检测,并确认了身份。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