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爱尔兰歹徒开挖掘机盗窃银行 建筑坍塌损失不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4日08:22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日早晨5点45分,6名身强力壮的歹徒驾驶一台重达25吨的挖掘机,毁了位于威克洛郡的一家爱尔兰银行,据说他们的目的是盗走里面的自动取款机。

  在这伙人实施盗窃的过程中,挖掘机轰隆作响,一名附近的居民用手机录下了一段他们作案的视频,但最后在其中一名持枪歹徒的威胁下离开了现场。

  这家银行的半栋房子最终被歹徒们偷来的挖掘机给损坏了,但目击者称自动取款机被埋在了瓦砾下,因此歹徒们的盗窃计划未能得逞。附近有居民也表示,由于刚刚举办完一年一度的徒步旅行节,自动取款机内并没有多少现金。还有人说这台机器好几天前就不能使用了。

  爱尔兰执政党统一党的一名议员认为,这些盗匪起初可能并没有打算毁掉整栋房屋,但当附近居民被挖掘机的噪音吵醒以后,他们就开始慌乱,最后不得不将挖掘机等作案设备留在了现场,驾驶一辆偷来的汽车仓皇而逃。

  这台被盗挖掘机的主人说:“银行不得不重建,当盗匪挖开前面的墙壁时,他们把地板和天花板也损坏了,而这家银行是方圆数公里内唯一的一家银行,重建银行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警方发言人则表示,无法确定自动取款机是否被盗走,也不知道歹徒们卷走了多少钱。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