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直升机确认坠毁 阿鲁纳恰尔邦首席部长等身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即我藏南地区
2011年05月04日17:29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印度媒体日前报道称,印度一架搭载有地方高级官员的直升机几天前失踪,印度方面5月4日发现直升机坠毁地点和多具尸体,死者中包括“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首席部长坎杜(Dorjee Khandu)。

  《印度时报》5月4日报道称,印度外交部4日证实了上述消息,印度外长克里希纳表示对坎杜之死深感难过。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4日表示,救援队已经发现坠毁地点,并看见多具尸体,这“不是什么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奇丹巴拉姆说,救援队曾从飞机上看到出事地点有3具尸体,不过救援队员无法降落至坠毁地点,这一消息由附近的印度陆军哨所派出的救援队发出。另据《印度快报》的消息,有人认出了坎杜的尸体,但其他4具尸体由于被烧焦已经无法辨认。

  据悉,失踪的直升机上共有5人。印度目前派出6架直升机寻找遇难者尸体,搜救人员约达到3500人。遇难者家属和相关人员随后将乘坐印度军方直升机抵达出事地点。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