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灰太狼”竟是“色狼”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7:20
  本报讯(记者 徐娜)因一时好奇约见网友,沈阳某大学的女大学生小徐竟然被网友佟某整整困了17天。目前,沈北警方已成功将小徐解救,而佟某因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和强奸嫌疑,被警方立案调查。

  小徐今年21岁,刚刚就读于沈阳某大学。去年年末,小徐在网上认识一个网名叫“灰太狼”的网友,“灰太狼”年龄与小徐相仿,语言幽默、又会讨女孩欢心,一下子就博得了小徐的好感。两人一聊就是半年多。今年4月11日晚9时,小徐跟室友说去见“灰太狼”,就再也没回来。“平时聊得都挺好的,可谁知道一见面他竟然是那种人!”在沈北公安分局道义派出所,小徐回忆道。4月8日,两人约好11日在和平区某酒店公寓见面,在沈阳市游玩了一个通宵后又去抚顺市继续游玩,在抚顺市顺城区的一家小旅店内,“灰太狼”佟某原形毕露,不仅不准小徐离开,还没收了她的手机、威逼利诱欲与她发生关系。

  与女儿失去联系后,小徐的母亲肖某来到道义派出所报案。办案民警立刻开展调查,并于4月28日一早赶到抚顺该旅店内,将小徐成功解救。

  警方提示:女孩约见“男网友”,一定要冷静谨慎,切不可心存侥幸。网络是虚拟的,一些少女就是因为抵挡不住甜言蜜语的诱惑而一时大意,造成一辈子的伤害。

  作者:徐娜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