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新泽西列车撞月台 民众第一反映为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9日06:00

  中新社霍博肯5月8日电 (记者 孙宇挺)美国新泽西霍博肯市火车站8日上午发生列车撞站台事故,中新社记者从列车运营方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的女发言人捷思婷·卡帕处获悉,共有42人送医接受治疗。

  现场一名乘客拍摄的照片显示,水泥月台局部被撞成粉末状。记者在现场看到,终点站站台已被封锁,周围有警车和救护车等。目前进出该站的车次皆宜暂停。

  这辆发自纽约的列车今天早上8点半在霍博肯市的终点站进站时,直接撞在了带有橡皮挡板的铁路线终端的月台上。

  车上来自纽约皇后区的乘客罗克表示,当列车进入终点站的时候,刹车似乎出现了问题,一头撞了上去,导致车上的乘客向前摔倒。

  在冲撞事故中,没有乘客受到致命的伤害,但是来自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的消息称,还是有42名乘客在附近医院接受了治疗。

  霍博肯市本地的丹尼斯·斯奇诺事发时正跑步路过事发地点,第一时间目击了十几名事故伤者被担架抬出车站,有些人戴着固定颈部的脖套,斯奇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当时的第一反映是恐怖袭击。

  由于本·拉登被击毙,特别是有消息称“基地”组织有攻击火车的企图,纽约市地铁等轨道线路运行最近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不过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今天的事故是一起恐怖袭击。当日在事故现场值勤的警察神态轻松,没有丝毫紧张情绪。

  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的发言人卡帕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霍博肯市位于纽约市近郊,临哈得孙河,对岸为纽约市的曼哈顿岛。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