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驻海地稳定代表团:海地大选后 26人被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09日18:21

  人民网5月9日讯 据来自太子港的消息,4月21日海地宣布大选最后统计结果后发生的危机中,共有26人遭到杀害。这是联合国驻海地稳定代表团昨天宣布的。

  该代表团在一份公报中说,至少有4人是在对议会选举计票结果不满举行的抗议活动中被杀害的。执政联盟在议会选举中获得多数票。其他的人死于选举后危机发生的暴力事件。上周犯罪案件数字有所下降,但要求取消议会选举的结果的和平示威活动增加。从4月21日到5月3日有270人被关进监狱,他们参与投掷石块、封锁街道、火烧汽车和住房及政府办公楼等活动。

  国际组织要求取消议会选举的计票,因为可能存在不正常的情况。在4月20日的暴力事件中一名医生和政治运动的领导人被打死,10人受伤。在3月20日举行的第二轮总统选举中2人被子弹打死。在4月4日的暴力事件中中1名15岁的少年被打死。去年12月公布初步选举结果后引起3天的混乱,期间2名男子丧生。(管彦忠)

  作者: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