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低价“售”楼打工仔盗卖住房诈骗150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8:25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通讯员武欣琦只有小学文化的王某,利用在建筑商手下打工的身份,先后以低价销售或是收取楼房定金为名,收取19名购房者预付款152.9万元。上当的购房者在迟迟不能入住新房后,才发现自己的钱是被骗走了。

  2010年12月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公安边防支队霍尔果斯边防民警接到报警,称王某以低价出售楼房为名,骗取报案者购房定金8万元。经过3个月的调查,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只是一名打工仔,在工程前期帮助承建商订购一些材料。2008年至2010年12月期间,王某称其能低价销售楼房,先后以低价销售或是收取楼房定金为名与李某、张某签订23套楼房售房合同,收取19人预付房款共计人民币152.9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