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承诺引资农民冒充国际组织诈骗百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8:24
  本报北京5月9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杨愿谎称自己是国外某大型集团公司驻中国特别人员,可为国内企业引资35亿元,赵某成功骗得中间人签订引资合同,并获得先期支付的运作费用130万元。而事实上,赵某只是名普通农民,所谓引资之事完全子虚乌有。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已依法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将赵某批准逮捕。

  2010年1月,小学文化程度的赵某向刘某假称自己是美国UN集团国际组织驻中国小组成员,实际上该公司并不存在。2010年3月,赵某与刘某签订引资协议,为黑龙江某农业科技公司引资。协议签订后,赵某谎称UN集团总部已批准该项目。为免刘某生疑,赵某还与刘某等人赴黑龙江考察了引资项目,并声称UN总部的人随后将赶到。可是当刘某真的给赵某汇去130万元后,赵某却突然不见了。2011年3月,赵某被民警抓获。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