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南大学女生因恋爱纠纷被男子割喉杀害(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1日06:56
中南大学一女生因情被男子割喉杀害(组图)

  5月8日下午16时许,在河西某高校一宿舍西南角,一男子持刀将该校一女生杀死,随后自杀。警方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因恋爱纠纷将该女生杀害,目前王某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抢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女子被男子割喉后身亡
女子被男子割喉后身亡
男子被从医院抢救室送往病房。(视频截图)
男子被从医院抢救室送往病房。(视频截图)

  5月8号下午3点中南大学南校升华公寓16栋下发生一起命案,男子持刀捅伤女子后确定其死亡然后再对自己心口来一刀,不过不专业,没自杀成功,后被救走,女生当场死亡!

  据在场的一位学生反映,当时一个女生疯狂的尖叫把大家给引出了房间,最一开始众人还很迷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才发现,原来杀人了。那个男的因情杀了那个女生,而后或许是害怕和后悔,便操刀自杀。

  随后,有人拨打了120,警察到达后,立即封锁现场,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下车了以后探了两个人的呼吸,男的被搬走了,那个女的就被留在了那里。尸体被床单盖在那里,一个似乎和女生有关系的男生一直在哭,她的朋友也一直在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