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少工委要求各级少先队不得随意加杠 创新需上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2日02:22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针对近日沸沸扬扬的武汉少年“五道杠”事件,全国少工委办公室近日下发文件,明确要求,少先队基层组织设置和重要标志必须规范统一。如在基本规定外有创新做法,需经省级少工委上报全国少工委研究同意后开展探索。

  通知要求,各级少工委和队组织应对《队章》和有关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做法应及时改正。“如在基本规定外有创新做法,需经省级少工委上报全国少工委研究同意后开展探索。”通知还要求各省级少工委于5月27日前将本地情况上报全国少工委办公室。

  近日,武汉少年黄艺博佩戴“五道杠”标志、担任少先队武汉市总队副总队长的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据了解,这是武汉自行进行的探索,目前武汉已将“五道杠”的情况说明上报,等待批复。

  作者:王海亮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