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A1版,市地税优环境24项问题逐个解决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2:51
  对于此类问题,市地税局逐项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以税收征管为例,从2月16日起,全市取消税务登记证工本费行政收费项目,累计取消收费64万余元;简化办税程序,缩短办理时限,对纳税人办事所需资料,实行一次性告知,对需要纳税人在窗口提供的办税要件,实行信息资料共享;统一将纳税人办理的各项涉税业务归并到办税服务厅办理,形成“一站式”服务格局;积极推行电子报税等多元化申报方式,目前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已有93%以上实现了网上申报。今年4月开始,全省税务系统首家国地税联合办税机构沈阳市铁西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运行,节省了征纳双方的办税成本;更加细化制定退税退费管理办法,明确退税退费程序;简化个税完税证明开具手续,首次提出对扣缴义务人未实行明细申报的纳税人,由单位出具个税税款扣缴证明,代替了原缴款书原件,简化手续方便纳税人。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