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铁西区六马路 七马路八马路(兴华街往东)九马路(兴华街往东)全改双行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2:51
  本报讯(记者李莉)为实现铁西十条精品街路全面升级,5月12日,记者从铁西区城管局获悉,大到安装新式中心隔离栏,小到人行道路的改造,铁西区将通过精细化维修,将十条精品街路在保障快速畅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扮美扮靓。

  该区将建设大路、北一路等10条精品街路的中心隔离栏更换为蓝白相间的新护栏,预计将安装新式护栏17公里。对更换下来的旧护栏该区移至“零公里”、重工北街等街路更换其破损的护栏。从5月20日开始,对精品路的问题井以及其他街路的倾斜井、下沉井进行全面调整;改造精品路主要路段的人行道,慢车道铺设黑色路面、人行道铺设方砖、小条石以及边石。为美化道路,铁西区将在全市率先在兴华南街、建设大路等街路安装彩色树篦子,使街道呈现一道道树上绿意葱葱,树下色彩缤纷的靓丽风景;而精品街路更新的草坪将达到20.9万平方米。

  铁西区今年还将新建5条道路,包括新建小北三路(贵和街-景星街)、肇工街西一巷(建设大路至阔业路)、小十二路(景星街-兴顺街)、利工街(小十二路-十二路)、里仁居东侧门前路(建业路-勉业路)。同时,将六马路、七马路、八马路(兴华街往东)、九马路(兴华街往东)改双行,重新施划热熔标线。以上除七马路目前尚在整修道路暂时不能改双行、不能划标线外,其他项目将在6月10日前完成。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