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章子怡今日来沈约会影迷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2:52
  本报联手华臣影城征集10名读者看片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我们结婚吧,趁活着!”章子怡与郭富城身穿大红结婚服,手拿喜糖,笑中带泪,却透着隐隐心酸,这是顾长卫导演最新作品《最爱》中的感人一幕。5月13日,顾长卫将携章子怡、蒋雯丽、蔡国庆来沈与影迷见面,本报也将征集10名读者与主创畅聊观影感受。

  《最爱》是一部以艾滋病群体为背景展开的爱情绝恋故事。主演郭富城和章子怡奉献了从影以来的最佳表演:一向以时尚著称的郭富城首次扮演一个与自身形象大不相同的农民角色,令人刮目相看。而章子怡的两场重头戏是在赵得意发病之后两人领结婚证,章子怡反复念证书上的内容:“赵得意,商琴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从笑着念到哭着念,章子怡真情流露,让观众见识到她的一流演技。

  在今日举行的见面会上,顾长卫将携章子怡、蒋雯丽、蔡国庆等剧中演员与影迷见面,本报与华臣影城华府店联手征集10名读者与主创畅聊观影感受,感兴趣的读者可在今日上午11时前发邮件至syrbwh@163.com信箱报名,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读者以电话形式通知。

  作者:唐晓诗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