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24岁写真女星上吊自杀 或因为情所困(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中新
2011年05月13日02:25
资料图:上原美优
资料图:上原美优

 

资料图:上原美优
资料图:上原美优

 

资料图:上原美优
资料图:上原美优


  曾自爆童年遭强奸 家贫穿不起内裤

  日本写真女星上原美优昨天凌晨2时被发现在东京寓所上吊自杀,其后送院抢救证实身亡,终年24岁。上原于自杀两天前曾在博客透露为情所困,并为结婚感到焦躁,因此警方不排除她是为情而自杀。上原曾出自传讲述贫穷生活及悲惨身世,故被封为“贫穷偶像”。

  上原美优进军日本演艺圈时不怕出身低,她自称家境贫寒,先前她曾经出过自传描述自己悲惨的身世。由于她是家中10兄妹中的老么,家里曾穷到无法帮她买内裤,因此上原美优经常光着屁股去上课,也因为没钱吃饭,曾经吃花草为生。另外,她之前在日本节目上宣传自传时,更是语出惊人大爆童年惨遭强奸的过程。上原美优透露高中时忙着打工赚学费经常旷课,但却不慎被不良少年盯上,遭两男强奸得逞。

  上原美优曾参加日本知名节目《黄金传说》的其中一个单元,以一万日圆(约800元人民币)生活一个月。如今传出自杀消息,让不少粉丝感到惋惜。她的明星好友真锅香织闻讯后痛哭,透露:“知道最近上原的情绪很不稳,一个月前想要约她吃饭聊聊,但因为一直时间配合不来,所以没能成行!”上原美优自杀两天前曾在博客写下:“好讨厌今天的天空啊!喂!大家!现实里的我没办法恋爱啊!就算是过去恋情很多的我,不管是恋爱的方法、恋情的方法,现实里我都无法了解,但是这样心烦意乱的我,现在想立刻在富士电视台的走廊上一边大声尖叫,一边奔跑。”更疑似写下想婚念头:“好想早点结婚,真的是这样,很焦躁的上原!”因此警方不排除她是为爱所苦。 (中新)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