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夫人被拘15天 配合检方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3日21:30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夫人苏珊·穆巴拉克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夫人苏珊·穆巴拉克

  据美国媒体5月13日报道,埃及官方的通讯社MENA报道称,埃及政府已经下令拘留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夫人苏珊·穆巴拉克15天,以配合检方的调查。

  此前一天,埃及政府发布消息称,当局怀疑穆巴拉克与其夫人非法聚敛了巨额财富对两人进行了问讯。穆巴拉克此前已经接受多次盘问,而检方对其妻子的盘问还属首次。

  13日,埃及检察官下令要求对苏珊拘捕15天,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她将被关在何处。

  穆巴拉克4月12日接受讯问时出现心脏问题,住进沙姆沙伊赫国际医院,目前仍住在那里。而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于目前被关在开罗南部的托拉监狱。

  2月11日,现年82岁的穆巴拉克因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被迫辞去总统职务,他和家人从开罗转移到沙姆沙伊赫的住所。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